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最终销售版 联想OPhone O1开箱全套图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2日 OPhone是中国移动主导的智能操作系统,由于在Android平台上搭建,还承载着很多中国移动的应用服务,因此备受消费者关注。作为OPhone的“代言”机型,联想O1在曝光之初甚至就是OPhone的代名词,是国内少数的被全球媒体追踪的一款机型。在不断的改进之后,联想O1终于在近日敲定了最终零售版的所有配置,今天我们就通过下面的联想O1最终零售版开箱图来尝尝鲜。

    从包装盒开始:

小包装 透明塑料包裹显得十分精致

嵌在包装盒里的OPhone 手机表面是虚拟界面的保护贴纸

包装盒内全景 集约化程度颇高 包装盒显示品质

干净利落的四个配件 也是全部配件

MIRO是联想手机的子品牌(点击进入详细了解

包装盒底部明确标识了该机的制式:TD-SCDMA/GSM双模数字移动电话机

  

随机附送的“MIRO铂金VIP贵宾卡”

  

联想O1使用说明书和三包凭证


    本文为联想OPhone手机O1的开箱图集,O1最终零售版的详细评测将于近期推出,敬请关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