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惠普:受Win7刺激10月电脑销量增长10%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9日 近日,惠普表示,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发布,带来消费者的换机热潮,惠普10月份电脑总销量增长约10%,一体机电脑甚至出现缺货现象,不过ULV平台销量一般。

惠普dv8

    Windows 7的发布掀开了操作系统历史上新的篇章,随着Windows 7的发布,也带来了消费者狂热的换机热潮,各大PC厂商纷纷推出搭载此系统的饿产品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惠普还对一体机电脑进行降价促销活动,导致该类产品一度出现缺货局面,ULV平台笔记本产品则销量一般。

    惠普负责人表示,目前蓝光产品价格比较高,市场渗透率不高,年前不会再推出内置蓝光光驱的产品,并看好明年笔记本产品的发展。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相关文章

    《Windows 7系统发布刺激PC销量猛增4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