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胶片机外观数码心!徕卡X1样张看仔细

本文部分图片转载编译自http://www.dpreview.com,本文不代表本站观点,仅供感兴趣的读者参考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15日 相信徕卡X1已经被各位所熟悉和了解了。但是我们始终没有看到徕卡X1的相关样片。今天,笔者再次对X1进行简单介绍,并奉上国外媒体的X1样张,如果你有购买的需要,可以仔细看看这款“奢侈品”的色彩和细节呈现效果。想了解更多X1的情况,可以看看本站之前的文章《莱茵风范APS-C画幅 徕卡X1多细节全览

    在人们看来,徕卡X1配备了其品牌非常好的设计并延承其品质。X1继承了徕卡35mm胶片时代的素质,提供一个定焦镜头,不过在成像上,却是用模拟数字芯片来实现的。X1配备的镜头是一款24mm,光圈2.8的非球面镜头。6组八片并配有一块防止色散的滤片。X1的成像尺寸为1200万像素,APS-C画幅(X1.5)。其LCD显示屏为2.7英寸,23万像素,无光学取景器。

    X1是为了简单和纯粹的拍照目的而生的产品,这从其极为简约的机身设计上就可以看出。快门和光圈的的调节都被设计在机身顶部的表盘上,就像徕卡的胶片相机一样,简单明了,提供最直接的拍摄操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