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补贴将达100% 北京电信存话费送3G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1日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表示,将于11月6日起全面发动3G手机补贴攻势,用户仅需预存指定额度的话费即可免费获赠天翼3G手机,补贴力度高达70%。日前,中国电信再次对这一活动做出了补充说明。

    此次活动:为用户只要预存一定数额的话费,即可获赠一部天翼3G手机,北京电信3G手机补贴分为六个档位,每月最低消费分别为89元、129元、189元、289元、389元和500元,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承诺话费越高,所赠送的3G手机价值越高,预存话费将在两年内分月全额返还,所赠的3G手机最高价值6000多元。

    同时,中国电信北京公司还表示,本次补贴活动,在售的所有天翼3G手机均将参加,并且无论是新入网用户或是符合条件的老用户均可参与。本次活动面向所有大众市场得后付费套餐,只要用户每月消费达到最低标准均可参数。与此同时,中国电信北京公司向广大用户推荐办理天翼商务套餐项目。

    天翼商旅套餐将采用全国接听免费(不含台港澳),长话、市话、漫游资费三合一的方式,共分89元、129元、189元、289元4档,最低每分钟仅0.19元,与市话相当。同时套餐内还包含至少306分钟的全国拨打分钟数(不含台港澳)。

    中国电信北京公司此次推出的高额3G手机补贴政策,主要是为了大幅降低使用3G手机用户的入网门槛。这与中国联通的3G资费业务形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由此看出,想要真正实现3G手机用户的普及恐怕还要在3G资费问题上多做努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