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商务主机威力显现助企业发展后劲十足

  这几年电子商务的发展速度可谓是神速,短短的几年时间,已经带动了一批又一批的企业涉足到这个领域。现在的电子商务已不仅仅局限于国内知名的B2B、B2C、C2C平台,而是已经扩展到了企业自身的门户网站。由于意识到发展电子商务的必要性,很多企业已经“大兴土木”,必将建立专属自己的商务阵地,从而推动了一波又一波的企业建站浪潮。拥有自己独立的网站,已经成为了当今企业发展商务的又一个起点。

  根据CNNIC统计,截止到今年9月,我国境内网站数达到了306万个,网站建设如雨后春笋般势不可挡。网站数量的不断递增,也扩大了对虚拟主机的需求。现今,我国80%的网站都采用虚拟主机来建站,而它本身具有的优势也成为了企业建站的首选。在经济复苏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高歌猛进,虚拟主机作为网站运营的基础,在企业发展互联网业务中表现得更尤为重要。

  在刚刚结束的09年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折射出我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雄心壮志,这样的信心势必会带动中小企业找到发展电子商务的决心,接下来神州大地上又将掀起一股企业建站的浪潮。为了迎合这一股浪潮,国内五强虚拟主机提供商时代互联(www.now.cn/vhost)已拉开了年度主机大型促销活动,据了解,在这次活动中,时代互联主机全面降价,有的甚至低至4.8折。在企业建站的大量需求下,这4.8折的促销价的确很合时宜,这一促销活动拉开后,在业界就掀起了选购热潮,毕竟很少会看到品牌主机会有那么低的价格。

  如此看来,发展电子商务已经是大势所趋,要想长远发展的企业当然会明智地选择建立自己的门户网站,如果没有自己的网站,在茫茫的互联网中就没有自己的立足之地。而且全球15亿的网民中我国就占去了3.6亿,面对如此庞大的潜在客户群,没有自己网站的企业,用什么来挖掘这些潜在的商机?所以,企业只有跟得上时代步伐,选择好的虚拟主机,建立好自己的门户网站,这样才能在互联网上赢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