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售3600 华硕Win7版EeePC T91MT可订购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1月9日 华硕Win7版EeePC T91MT可在线订购,用户可登录亚马逊网站在线订购,价格为532美元(合人民币约3600元)。

图片来自于亚马逊

    EeePC T91MT搭载英特尔Z520处理器、1GB内存、32GB SSD、8.9英寸液晶显示屏、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亚马逊美国网站给的价格要比之前德国网站价格便宜一些,更多详情请登录亚马逊。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相关文章

    《华硕将推"ARM架构+Android OS"上网本
    《华硕日本发布新贝壳机EeePC 1005HAG
    《华硕推ION平台EeePC支持Windows7系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