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NVIDIA第三季净利1亿美元 同比增74%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6日 NVIDIA今天发布201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VIDIA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1.076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19美分,这一业绩好于去年同期的6170万美元,增长率达到74%。

NVIDIA第三季净利1亿美元 同比增74%(图片来自互联网)

    报告显示,在截至10月25日的这一财季,NVIDIA第三季度营收为9.032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7.765亿美元增长16%,比去年同期的8.977亿美元增长不足1%;净利润为1.07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170万美元增长74%。

    不计入特殊项目,NVIDIA第三季度净利润为1.103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19美分,这一业绩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汤森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NVIDIA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10美分。

    此外,NVIDIA预计,第四季度营收将同比上涨2%,约为9.211亿美元,高于汤森路透分析师预期的8.681亿美元;预计运营支出约为3.05亿美元。

    当日,NVIDIA股价在美国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上涨0.29美元,报收于12.27美元,涨幅2.42%。过去52周,NVIDIA的最高价为16.58美元,最低价为5.75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