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运营商上演三国演义 三大3G技术比拼

    泡泡网无线频道11月6日 3G网络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已经不再那么神秘,即便是没有使用过3G网络的人,生活中也到处充斥着3G网络的广告:电视、广播、车站、地铁、互联网、报纸等等。只要人气旺的地方,就一定会有3G的广告,凡是能与3G有关的、不管是手机还是上网卡还是各项3G业务,也都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三足鼎立,三分天下

  虽然说2009年被大家成为“3G元年”,但是其实3G早在2000年5月国际电信联盟正式公布第三代移动通信标准,也就是3G标准。中国在2008年5月底开始短短的一周时间内,中国的电信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国移动+铁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CDMA网)+中国卫通的基础电信=中国电信,中国联通(GSM网)+中国网通=中国联通,国内电信运营商由6家变为3家,从而中国电信运营商形成了三足鼎立之势。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