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性价比制胜!揭秘长沙首家3A平台网吧

    泡泡网显卡频道11月4日 经过近10年的发展,中国的网吧市场已经具有相当的规模,加上国家政策的调控,网吧行业调整秩序、规范经营,逐步走向正规、健康化发展,网吧经营也已经由单纯的信息服务行业转变为综合娱乐服务行业。而由于中国网民数量基数庞大,国内网吧市场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目前国内网吧行业的从业人员已经突破了100W。各大省市的网吧规模也在向连锁化、集团化发展,进一步发挥连锁网吧在市场的影响力和引导作用。

    我们知道,连锁网吧的规模庞大,各个网吧营业点在规模上也是有着一定的要求,电脑终端数量多在50-200台不等,因此网吧市场对于PC硬件的需求非常大。近年来各大硬件厂商正是看到了网吧市场这一逐渐庞大的市场,都在不断的、积极的抢占网吧市场的占有份额,像AMD、INTEL这样的芯片巨头也毫不例外。

    而相对于网吧业主而言,网吧终端电脑的配置高低,不仅给用户带来的实际游戏、娱乐体验有着很大的差别的,也在一定程度定位了网吧的档次。但是,网吧终端电脑的成本非常大,尤其是对于那些颇具规模的网吧业主而言更是如此,因此如何用更低的成本实现更好的性能,并没有后顾之忧绝对是众多网吧业主最理想的方案。如此一来,各个配件厂商纷纷推出了各种针对网吧市场的产品以及销售方案,将各大硬件厂商的资源优势充分的利用起来,解决网吧的配件供求、售后维修等问题。这样的合作方式让很多网吧业主得到了实惠,因此很受网吧业主的欢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