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3倍速度豪华提升 魅格超微型蓝牙上市

  专注于无线音频领域的MAQ(魅格)无线耳机一直由德国的MAQ电子音频设计实验室,结合目前国际上先进的电路设计和音频技术以及严谨的德国工业设计理念,研发优秀的无线耳机。

  进入2009年最后一个季度,MAQ紧接着又推出一款性能强大的无线利器——超微型蓝牙适配器PB01。该产品已经在近期上市,价格为68元人民币,相比其他同为国外设计的品牌,这款PB01的价格可谓是相当实惠,相信将大受国内消费者的欢迎。

魅格超微型蓝牙适配器

  MAQ(魅格) PB01超微型蓝牙适配器的推出不仅为旗下的蓝牙耳机PM650提供了强力的传输保证,更是广大蓝牙用户所需要高品质专业蓝牙适配器。MAQ(魅格)PB01全面支持蓝牙V2.0+EDR规范的各种服务。用户只需要把适配器插入电脑,并使用系统自带的或随机附送的IVT BlueSoleil管理软件便可即刻使用包含高质量音频服务在内的各种蓝牙服务。

魅格PB01适配器的推出,将是魅格PM650优秀音质的极大保障

  相比起其他仅有1Mbps的蓝牙适配器,魅格PB01的传输速度高达3Mbps。3倍速度提升,让数据传输更快,延迟更低,使蓝牙耳机的音质更有保障。另外,魅格PB01的信号输出还达到了蓝牙Class2的级别,可以支持用户在最远10米的范围内轻松使用。

魅格PB01性能强劲,但体积却十分小巧。(左为常见的TF卡,右为常见的MicroSD)

  随着无线产品的逐渐丰富和普及,蓝牙也渐渐成为了无线产品的主流技术之一。纵然目前的国内市场,除了小部分价格高昂的品牌蓝牙适配器,很多地方依然充斥着很多真假难辨、优劣难分的蓝牙适配器。而作为无线专家的MAQ(魅格)在此时推出PB01超微型蓝牙适配器,让更多的用户能以实惠的价格选择有质量保证的专业设计无线产品,势必将无线产品的普及推进得更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