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咖啡温情 索尼爱立信U1i Satio美女秀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日 好吧,在图秀文章开始之前,我们还是有必要像描述族谱一样再次描述该机的命名过程:该机的命名型号为Idou,海外正式发布之时确定名称为Satio,在2009年北京国际通信展中的新名称为U1……如今,该机正式的名字叫索尼爱立信U1i,为了让大家消除对这个名字的陌生感,我们还可以称其为U1i Satio。今天我们要给大家展示的就是U1i Satio与美女在暖冬咖啡厅的温情画面。

[摄影/LeonChen 模特/Sherman 编辑/李博 提供/mygai.cn卖街]

    我们的对索尼爱立信U1i Satio的感觉——或许也可以夸张的说是感情——并非因为U1i Satio的3.5英寸触控屏或者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是对索尼爱立信死去活来的期待与失望。还好,还好,U1i Satio来的还不算晚,至少赶上了触控大潮的末班车,就像一杯还未冷掉的咖啡,用心品味,依旧醇香。

    本文为场景鉴赏,索尼爱立信U1i Satio详细评测将于近日正式发布,尽请关注。


产品提供:卖街
网址:http://www.mygai.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