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只测温度!热管电源中热管能起多大用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1月3日 超频三的热管电源推出已经有一段日子里,很多网站都做过拆解和测试,但包括我们自己也没有认真对电源中热管的作用做过展示。

超频三 青金石750 电源

    超频三对热管的介绍有这样一段描述:电源关闭后,装有热管的电源温度下降快,没有热管的电源温度下降慢,热管电源中元件寿命因此受益。我们对这点很感兴趣。所以这篇测试中我们来关注热管电源的温度,不过还是先看看这款电源的样子,今后想起著名的热管电源时我们好能对应上实物。

电源背部散热孔

14cm大风车风扇散热

模组化输出接口

丰富的线材

    这款电源的外观设计比较特别,尤其是镀镍后外壳产生的镜面效果让人喜欢,此外电源提供了足够的模组化输出。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