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高层亲售iPhone 购机者将获证书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30日 中国联通高层今晚将在iPhone手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首销仪式上亲售iPhone手机,此外,现场购买联通iPhone的用户将可获得印有编号的“中国iPhone上市北京现场销售证书”及赠品。

联通高层亲售iPhone 购机者将获证书(图片来自互联网)

    中国联通将于今晚18时至31日凌晨6时,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iPhone手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首销仪式。届时,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副总经理李刚以及苹果副总裁将出席本次活动。18:30分左右,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李刚将亲自对第一位iPhone手机购买者颁发产品编号证书以及iPhone手机,正式拉开iPhone在华销售。

    据悉,首销仪式当天,现场购买联通iPhone的用户即可获得印有编号的“中国iPhone上市北京现场销售证书”,还可以获赠限量T恤及独家礼品。

    首销过程中,所有到场用户均可以选择签约资费方式或裸机购买iPhone手机。同时,针对网上预订和未在网上预订的两种用户,现场将分两种窗口销售。

    距离首销仪式开始2小时后,苹果将于今晚8时,在位于三里屯的Apple Store零售店开始iPhone裸机销售,售价与联通此前公布的裸机价格一致。

    此后,iPhone手机将在全国范围陆续正式上市,除了联通营业厅外,苏宁电器等也都将销售,但社会渠道更多的是销售裸机,相当于联通的代理商。

    据悉,iPhone 3G 8GB版、iPhone 3Gs 16GB版和iPhone 3Gs 32GB版裸机售价分别为4999元、5880元和6999元。选择iPhone 24个月合约计划的签约用户,可享受不同档次的iPhone手机版本和不同的月套餐计划,但需支付5999元至7999元不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