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iPhone今日开售 苹果店卖裸机限购5部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30日 苹果中国官网今日更新的“购买iPhone”页面显示今晚8时,用户可在三里屯Apple Store直接购买到iPhone裸机,但每人每次限买5个。

三里屯Apple Store今晚销售iPhone裸机

    根据“购买iPhone”页面显示,三里屯Apple Store将提供全部5款iPhone手机。这些iPhone手机均为未与任何电信运营商或月费计划绑定的裸机,售价与联通此前公布的裸机价格一致。iPhone 3G 8GB版、iPhone 3Gs 16GB版和iPhone 3Gs 32GB版售价分别为4999元、5880元和6999元。除iPhone 3G仅有黑色外,iPhone 3Gs 16GB版和32GB版均提供黑白两种颜色供选择。

每人每次限购5部(网页截图)

    此外,今晚18时至31日凌晨6时中国联通将在北京“世贸天阶”举行iPhone手机进入中国大陆市场的首销仪式,同样提供全部5款iPhone手机。届时,用户在现场购买iPhone手机,同时可办理入网手续。据悉,选择iPhone 24个月合约计划的签约用户,可享受不同档次的iPhone手机版本和不同的月套餐计划,但需支付5999元至7999元不等。

    另据报道,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首销过程中,所有到场用户均可以选择签约资费方式或裸机购买iPhone手机。同时,针对网上预订和未在网上预订的两种用户,现场将分两种窗口销售。

    知情人士透露,首销仪式后,iPhone全国销售也将展开,除了联通营业厅外,苏宁电器等也都将销售,但社会渠道更多的是销售裸机,相当于联通的代理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