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终结神话 再续传奇 ARCHOS新品发布会

    泡泡网MP4频道10月29日 2009年10月28日下午,法国ARCHOS(爱可视)在北京SOLANA蓝色港湾举行了“终结神话 再续传奇”2009年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ARCHOS为我们带来了ARCHOS 5与ARCHOS 9两款具有跨时代意义的“CEO平板电脑”。它们的诞生也即将终结MP4时代,开启一个崭新的掌上平板电脑时代,将改变我们对于PC的使用方式,掀起IT业又一场新的革命。

“终结神话 再续传奇”ARCHOS(爱可视)2009年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以炫酷的小节目开场,赢得阵阵掌声

    在发布会上,ARCHOS亚洲区总裁张亚玲女士回顾了ARCHOS的发展历程,这位即将告别“MP4第一人”头衔,挑战“平板电脑女王”的IT女强人坦言:“六年前,ARCHOS在全球成功创造了MP4概念,创造了一个新行业,并改变了人们欣赏视频的方式,引领了MP4行业在中国的蓬勃发展,六年后,我们同样有信心将个性化,全功能掌上平板电脑成功推向市场,改变人们使用电脑的方式,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效率和品质。ARCHOS 5与ARCHOS 9正是我们ARCHOS从手持娱乐数码产品制造商向互联网终端及特型(个性化)电脑制造商转型的‘代表作’,我们有信心再次引领中国平板电脑时代市场的发展。”

ARCHOS亚洲区总裁张亚玲女士和营销总监李琦瑶先生持新品登场

ARCHOS亚洲区总裁张亚玲女士做精彩演讲

Intel公司中国区副总裁Chris Thomas先生发言

    Intel公司中国区副总裁Chris Thomas对ARCHOS 9十分看好,认为这是个特色鲜明,设计精良,品质出众的新型掌上设备,必将占领全球的高端电子消费品市场。他对Intel与ARCHOS的战略合作很有信心,ARCHOS能帮助Intel覆盖除传统PC之外的来自于强劲增长的CE(Consuming Electronic 消费电子)的市场,这将是一块巨大的蛋糕。Chris认为:Intel公司自身拥有足够的技术实力,而ARCHOS品牌则具备了时尚和朝气,二者的结合必定能够创造出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型产品。Windows 7的到来,无疑是IT行业的又一盛事,而Windows 7与ARCHOS 9的成功对接,预示着Windows系统将完全融入掌上互联网设备,创造与众不同的操作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