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暗黑之破坏第一季 itoos T59HD全评测

    泡泡网MP4频道10月27日 itoos在暑期沉默了许久之后,在开学之后有了不少大动作,双节发布的“暗黑之破坏”系列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今天itoos T59HD到站,笔者也是立刻拿来把玩,让我们一同揭晓它的真面目吧。

    笔者拿到itoos T59HD的第一感觉就是机身的重量,金属材质包裹的机身。非常切合“暗黑之破坏”的主题,机身冷冷的感觉非常酷。机身正面采用了一款4.0英寸屏幕,并采用了16:9宽屏。

itoos T59HD机身背面

    机身背面是一块平整的金属面板,右上侧可看到外放喇叭。从喇叭处往机身内部看去,可以初步看到机身面板的厚度,T59HD重量级的由来我们从这也就得知了,厚厚的金属面板占了绝大数的重量。

itoos T59HD机身正面

    itoos T59HD正面覆有亚克力保护面板,整洁大方,加上大量金属材料的采用,机身在无形中又提高了一个档次。不过背面金属并没有采用拉丝工艺处理,很容易留下指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