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Vmware发第三季财报 利润3820万美元

    泡泡网企业频道10月22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商业软件制造商Vmware周三公布了其第三季度业绩,公布的数据好于分析师的预计,这主要得益于公司对美国政府销售的强劲增长,与此同时,Vmware还公布了好于华尔街预计的第四季度营收预期。

    公司第三季度的营收较上一季度增加了4%,达4.9亿美元,超过了业内分析师4.74亿美元的预期。不计非经常项目损益,公司第三季度的每股收益为24美分,超过了分析师20美分的预期。不过,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润为3820万美元,每股收益9美分,低于去年同期水平。去年同期公司的净利润为8330万美元,每股收益21美分。

    美国投资顾问公司Caris & Co的分析师柯蒂斯-肖格称,Vmware第三季度财报整体良好,只是许可营收略低于他的预期,不过,公司的软件维护营收却实现了大幅增长。第三季度,Vmware的许可营收为2.4亿美元,同比下降了16%,软件维护营收同比增加了44%,达2.13亿美元。

    Vmware称,随着经济形势的好转,预计公司第四季度的营收将在5.4至5.6亿美元之间。这个预期高于汤森路透调查业内分析师得出的平均5.23亿美元的营收预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