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触控按键+数字屏!三星新8吋相框试玩

    时至年底,是数码相框全年销量最后冲刺的阶段,各厂商除了在渠道上做一些针对性的调整之外,也加入了一些新产品,来为产品线增加新鲜血液。

    近期,三星推出了新款8吋数码相框SPF-85M,采用分辨率800×600的数字屏,4:3的显示比例兼容大部分DC相机的默认的照片比例。

    三星SPF-85M在外观的轮廓结构上,与前作SPF-85P基本相同,不过此次正面采用了纯白色的边框,同样也采用触控按键设计。

背部有暗香修饰花纹

厚度控制得一般;有内置喇叭以及音频输出接口,可以连接耳机或音箱享受音乐

    位于侧面的触控按键,采用了印刷的按键标识,与前几款产品的LED背光标识不同;这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成本,不过美观程度上有所削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