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美图秀秀2.0.1新版 超强“瘦身”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10月21日  作为一款超人气的国产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的更新速度值得同行业者赞赏!2.0周年版刚发布不久,美图秀秀再次升级到2.0.1版本,看似小小的升级又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呢?话不多说,跟着小编去体验一下吧!

    一、优化瘦脸瘦身功能

    旧版的“瘦脸瘦身”是利用画笔范围内向中心点并拢达到缩小效果的,的确操作有些不便之处,容易扭曲原图。现在这个问题解决啦,新版利用类似PS中的液化功能,让菜鸟也可以轻松上手。

    利用这个功能不仅可以达到“瘦”的效果,也能用来拉长下巴、鼻子等你需要调节的地方。

    修改图片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拖拉适当,否则不能起到美化的作用,反成搞笑之作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