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数字背后藏故事!回顾09年80PLUS金榜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10月22日 关注电源的发烧友们一定少不了去看看80PLUS.ORG,这篇文章我们将回顾80PLUS金牌榜。文中大部分内容均源自榜单数据,为了对比查证,您不如现在就打开80PLUS.ORG网页。

80PLUS 金牌认证

    尽管现在已经有102款电源通过了80PLUS金牌认证,但有一些是服务器电源(康舒、Flextronic等)或者只装在品牌机中的电源(HP、DELL等),我们有可能买到的电源还是ATX和EPS种类的,这一共有79款,但我们还需要扣除一些,因为像NXP、ON这类厂商只是为了提出设计方案才送测的样品电源也不会出现在市场中,再刨除很多厂商之间通过“转型号”获得的金牌。经过再一次筛选,我们能关注的80PLUS金牌电源大约是50-60款。


音频外设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