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硬盘也能挂着用?忍者多用途散热支架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10月19日 忍者最近发布了一款灵活多用的支架:Kama Stay(产品型号:SCKST-1000),这款支架结构简单,您使用它可以在PCI插槽上安装更多的风扇。

Kama Stay 风扇支架

风扇调速器

    这套东西包括了一枚120mm薄版的风扇,把风扇安装在支架上后插入PCI插槽中,然后用螺丝固定。风扇的位置可以在支架上来回调整,通过改变纵向螺丝位置就可以安装14以及14cm以上的风扇。

硬盘安装图

    提升散热性能并不是Kama Stay唯一的目的,可以在上图看到,这款支架甚至可以安装2.5英寸硬盘或者SSD,这款支架自带的风扇可以由支架挡板上的调速器控制转速,转速在800-2000RPM之间变化。整套东西售价12.25欧,合人民币122.5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