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本本蓝牙游戏鼠标 Razer八岐大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1月13日 在09年,Razer可以说是推出游戏鼠标新品最多的品牌,如无线、有线双模的曼巴眼镜蛇游戏鼠标,17个按键的MMO游戏鼠标那伽梵蛇,换“心”上市的炼狱蝰蛇升级版等等。而除了上述产品外,Razer还在09年推出了首款应用蓝牙技术的游戏鼠标——Orochi八岐大蛇。

    Razer八岐大蛇是一款面向使用笔记本玩游戏的朋友的无线游戏鼠标,而且并未应用2.4G无线技术,而是转向了蓝牙标准。

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

    八岐大蛇游戏鼠标使用的是Razer Precision 3G激光传感器,具备有线和无线两种工作模式。有线模式下,分辨率最高可达4000dpi,无线模式下,最高分辨率为2000dpi。

    更多关于Razer八岐大蛇游戏鼠标的细节,我们继续往下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