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初步体验:Acer推出Android系统上网本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0月15日 由Google推出的Android操作系统可以说是目前移动设备中讨论较多的,采用Android系统的HTC hero手机也是目前人们讨论较多的产品,由此可见广大用户对Google推出的这个操作系统还是相当关注的。就在人们讨论手机的同时,Android操作系统却已经悄悄地出现在了上网本中,今天我们泡泡网笔记本频道拿到的这款Acer Aspire One D250就是一款采用了Wiondows XP和Android双系统的上网本。

Acer Aspire One D250

    这款Acer Aspire One D250采用了一般上网本常见的配置,Atom N280处理器,1GB内存,160GB硬盘,10.1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


    如果您想对本文所述事件及观点发表看法、如果您有笔记本电脑相关新闻线索、如果您对笔记本电脑产品及购买有疑惑,欢迎通过电子邮件与我们联系: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