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WLED+5百万:1 明基新18.5/19宽将上市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0月14日 在奇美一口气推出多款WLED背光面板之后,我们逐渐在市场中看到了不少小尺寸的WLED液晶显示器率先亮相。在前不久,我们曾经报道过明基的19吋WLED背光液晶显示器G920WL,如今又有一款18.5吋宽屏G922HDL伴随G920WL亮相,称的上是小尺寸节能型液晶的代表型产品。

    G920WL是一款分辨率达到1440×900的16:10 19英寸宽屏,而G920HDL是分辨率达到1366×768的18.5吋宽屏,两款产品的标称亮度均为250nits,但对比度高达惊人的500万:1,响应时间5ms,配备DVI和D-SUB双接口,预计最大功率小于18w,常规功率也就在12w左右。

    在一片倡导LCD绿色节能的风潮中,能耗等级和背光系统也经历了新的革命,据称2010年家用型LED背光液晶显示器市占率超过50%,而小尺寸液晶显示器则在WLED背光和CCFL背光成本相近的情况下,大面积更换为WLED型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