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iPhone裸机价格公布:最低价4999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14日 继联通iPhone资费套餐方案公布后,近日联通iPhone手机价格方案也公诸于众。其中裸机价格最低的为iPhone 3G 8GB版本,售价4999元。[点击进入专题>>>iPhone入华的前世今生]

联通iPhone裸机价格公布 最低价4999(图片来自互联网)

    联通iPhone手机共有两种购买方式,其一是选择套餐,预存话费的形式;其二则是直接以市场零售价格购买iPhone裸机。

    9月28日,中国联通公布了3G和3GS版iPhone的相应资费及可选套餐,最低配置联通版iPhone需支付3099元购机费,用户需要签订两年服务合同,最低包月套餐资费为126元。

    近日,中国联通又正式公布了iPhone裸机售价,iPhone 3G 8GB版、iPhone 3GS 16GB版和iPhone 3GS 32GB版的裸机售价分别为4999元、5880元和6999元。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用户购买了iPhone裸机,则既可选择中国联通的普通套餐,也可自己任意选择的可用网络。也就是说用户可在中国联通WCDMA、中国联通GSM,以及中国移动GSM网络中任选其一,而不受其他更多的限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