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最抓眼球的电源!伟训千瓦电源细评测

    泡泡网散热频道2009年10月15日 伟训前不久和我们联系,由他们的子公司Cougar送测一个产品,机箱或者电源,我们选了电源。由于我们之前出过一篇Cougar电源的新闻,这个电源实在非常漂亮,所以舍去了机箱,不过我还是大致看了一下Cougar的机箱,水准也很不错,下次有机会也展示给各位网友。


    我们先看看Cougar的情况,Cougar作为HEC的德国子公司专注于电源和机箱的工程研发。他们延续了HEC(High quality、Evolution、Commitment)三个字母的座右铭。从介绍上看,这个研发团队好像更侧重电源研发。

    拿到实物后发现原来是另一个系列,没有新闻里那么炫酷,有点可惜。不过借此我们也介绍一下Cougar的电源布局:

    S系列最高端,非常漂亮,模组化输出+银牌的效率,550/700瓦;

 Cougar S系列电源

    CM系列,橘红色外壳,模组化输出+铜牌的效率,550/700/1000/1200瓦

Cougar CM系列电源

Power系列,橘红色外壳,非模组化输出+铜牌的效率,400/550/700瓦。

Cougar Power系列电源

    定位最低的Power系列都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标红的那一行就是我们的评测主角,看看它的水准。


外设音频群组更多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