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罗技最低价的2.4G无线套装 MK250开箱

    泡泡网鼠标键盘摄像头频道10月12日 这两年的日益普及,使得2.4G无线键鼠在目前的键鼠市场领域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做为键鼠领域中最重要的品牌之一,罗技这两年在2.4G无线键鼠产品方面也一直在持续发力,尤其是09年,罗技一口气发布了多款2.4G无线键鼠产品。

    而且继08年底的无影手Pro 2400这款2.4G无线套装之后,罗技于近期推出了2.4G无线套装新品——MK250。MK250的官方报价为199元,这款产品的推出,再次降低了罗技2.4G无线套装价格底限,对于一款罗技的2.4G无线套装来说,199元的价格已经体现了较高的性价比。

罗技MK250无线套装

    关于罗技MK250无线套装的包装,无需再做过多的描述,是我们司空见惯的,罗技传统的包装风格。

2.4G无线等等产品特色

    在罗技MK250无线套装包装盒正面的右下角,标明了MK250的产品特色,2.4G无线,比较省电,紧凑型键面,防溅水等,都做了标示。

包装盒背面

产品特色

    而在罗技MK250无线套装包装盒的背面,对这些产品特性作了进一步的说明。


音频外设群组当日精彩内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