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强强联手Android! 爱可视5升级版详测

    爱可视5正面屏幕被一圈亮金属包围,屏幕下方印着产品LOGO,正面左侧是外放喇叭。机身顶部有音量按键个开关键;机身底部是机器的两个数据传输口,是用来给机器外设底座的数据I/O口。

  

  

爱可视5机身细节

    机身左侧是耳机插孔和USB数据口,还有充电指示灯;右侧机身无任何设置;机身背面被一块亮金属覆盖,贴着左侧金属面板的是背部支架,很好的隐藏在机身中,金属面板上靠左是爱可视产品的相关信息。

爱可视5背面托架

    爱可视5产品外观给笔者留下的印象就是机身细节做到面面俱到,正面跟背面除了金属面板之外的地方都用了烤漆技术,背面还专有放置的托脚,细节很是人性化。数据口并非采用的国内产品熟悉的Mini-USB口,所以数据线一定要自己保管好,不然丢了可是还要自己去另行购买的,与其他产品不能通用。再说的就是产品本省上的各处都容易留下指印,爱惜机器的朋友必须要经常擦拭了。外面我们已经看完了,开机究竟是什么样呢?快让我们接着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