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强强联手Android! 爱可视5升级版详测

    泡泡网MP4频道10月4日 爱可视的牌子在广大的电子爱好者眼里绝对不会陌生,特有的硬盘式设计可以存储海量的影音文件。而爱可视近年来更多娱乐功能的加入让它更是备受瞩目,今天笔者拿到了爱可视5的升级版本internet Tablet。从包装上我们就可以看到爱可视5采用了Android系统,包装真面左下角有着Android系统的标准式“机器人”LOGO。

爱可视 5 internet tablet

    拿到爱可视5的第一感受就是重量上的压手感,真是够分量,产品本身也是非常厚重,但是惊喜的做工却也非常吸引人,机身棱角采用了圆角处理,然机身看起来更加圆润,两手拿着更有手感。

爱可视5产品背面

    爱可视5正面采用了4.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操控为触摸加机械按键。屏幕手感采用了硬屏,手感非常好,触控操作也是非常灵敏。

  

爱可视5产品配件一览

    爱可视5拥有丰富的外设配件,但是机器自带的却是寥寥无几,只有一块擦机布,底座托架,耳机。还有专用的USB数据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