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1024×600分辨率 三星10英寸相框试用

    泡泡网数码相框频道9月30日讯 马上就到国庆、中秋双节,大家除了忙于放假、出游、回家,也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收到属于自己的礼品。有收就有送,不管是送月饼还是送奢华,始终离不开“情”这个字,无论是亲情、爱情、友情以及工作所需的应酬之情,都需要借助礼品这个载体来进行感情的表达。

三星10吋数码相框SPF-105P

    大家经常关注IT,说到送礼品也会很自然的想到IT产品,除了MP3、MP4之外,其实送数码相框也非常不错。如果说自用,实在找不出什么可用之处,那么送人,这样的礼品不但承载了新鲜、亲情、回忆、喜悦,同时也是档次和时代的表达。

三星SPF-105P背部采用“暗香”的激光蚀刻花纹图案

可以竖直放立在水平面,支架拥有较高的灵活度

机体厚度控制一般,侧面的结构比较简洁清爽

    近日我们拿到了三星送测的10吋数码相框SPF-105P的测试样机,对其进行了一番试用,在此与大家分享,也当作是大家在购买数码相框之前的一个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