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3G资费出炉 新增加66元学生套餐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28日 中国联通9月28日将启动3G业务的正式商用,其中包括66元3G学生套餐、4档3G无线上网卡套餐等在内的新的资费标准也将同步推出。

    正式商用的中国联通3G基本套餐,在此前7档的基础上增加96元、126元、156元三档低价格套餐,并取消1686元高价格套餐,调整后的基本套餐从96元至886元共9档。3G基本套餐除了最低档由186元降至96元之外,各套餐增加了数据流量,套餐外资费也进一步降低。

联通3G资费出炉 新增加66元学生套餐(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9档基本套餐中,最低一档96元套餐除了240分钟国内语音拨打时长、10分钟国内可视电话拨打时长外,还包括12个M(多媒体内容的计价单位)、20个T(文本内容的计价单位)、300MB国内流量;最高一档886元套餐除了3000分钟国内语音拨打时长、180分钟国内可视电话拨打时长外,还包括90个M、120个T、3G国内流量。

    除了9档基本套餐之外,中国联通还推出66元学生套餐。除了50分钟国内语音拨打时长、10分钟国内可视电话拨打时长外,还包括6个M、10个T、300MB国内流量,以及240条国内点对点短信。在学生套餐内,语音和数据的价值占比为1:9。

    在可选包方面,正式商用后,中国联通3G资费将取消3G特色可选包,增加短信、彩信可选包。此外,中国联通3G手机上网将执行6G封顶,并增加短信流量提醒功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