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天翼生活无限精彩 LG KV920处处随行

    现今,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时随地的手机上网也让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移动互联网的方便快捷,人们不用再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实现手机高速上网、浏览网页、泡论坛、写博客、收看收听自己喜爱的电影音乐等等。一部LG 天翼手机KV920便能使人们先前对3G生活的所有畅想成为现实,天翼互联网手机的‘翅膀’将带人们进入一个精彩无限的移动互联网新生活,你准备好了吗?

Qwerty+Touch  互联网手机新飞跃

    有人曾调查用户如何使用手机上网,得出结论为全键盘加上触摸屏幕是他们认为最便捷也最倾向于使用的方式。KV920不仅同时采用了触控技术与Qwerty全键盘,还为手机配置强大的多媒体和导航功能,誓用优异设备让用户轻松玩转3G生活。

    KV920机身为传统的典雅黑色,从上到下由淡灰色金属边框轻柔过渡。两端的硬胶材质为用户带来温和手感,圆润的边角设计倍增舒适感觉,镜面与手机两端的梯形设计更显手机玲珑身段,百余克机身轻轻握于掌中丝毫不显滞重。

    Qwerty全键盘蕴藏于机身之中,黑色键盘与机身颜色保持一致,形成和谐统一的视觉感受。键盘空间分布合理,轻按下去即有舒适回馈,大大减小误触几率,不管是娱乐还是办公都将更加精准。导航键位于机身右侧,横握手机时可将导航键统统纳于右手覆盖范围,操纵非常轻松简单。键盘设计按照电脑键盘排列,同时左侧增加“同步键”,深刻体现出LG从用户体验出发,每一处设计都针对用户使用习惯,为用户带来最贴心的使用感受。

    2.8英寸超大触摸外屏支持Widget桌面小组,灵敏感触手指拖动,使屏幕菜单如同跟随手指的拖曳在宽大空间中做一次华丽旅行。外屏几乎支持手机全部功能,屏幕下方“天翼”标识十分醒目,作为中国电信深度定制机型,在KV920的外屏菜单中,也可找到相关快捷方式登陆“天翼”业务客户端。

    内屏与外屏画面可无阻碍切换,同为2.8英寸的超大视界保证用户转换内屏欣赏电影时效果丝毫不打折扣。KV920内外屏均支持全界面网页浏览,将手机展开置于桌面就如同一台迷你电脑,外屏可进行滑动操作,适合网页拖拽浏览,而输入时打开内屏使用Qwerty全键盘再快捷不过,内外屏的配合使用加之3G网络的高速性,用KV920上网着实让人大呼过瘾。全键盘与触摸屏的一体化设计让KV920实现了新的飞跃,堪称目前最优秀的互联网手机!

    KV920内置播放器不仅支持多种主流音乐格式,MPG4等影视格式也可流畅播放。内屏左右两侧设置双扬声器,环绕式音效与宽大炫彩屏幕使用户完全进入一个逼真的影音世界。此外,NaviTo实时导航是3G用户不可或缺的秘密武器,有了它,穿行于都市阡陌、查询所在位置周边生活信息更加方便,从此出行无忧,畅享更加轻松自由、充满活力的3G生活。

    无论是听音乐、看电影,还是浏览网页、GPS定位导航,LG KV920的Qwerty全键盘与触摸外屏均可支持。它们就像是3G用户的一对翅膀,根据需要合力振翅,创造最为便捷的互联网手机操控方式,让用户使用KV920时获得飞翔般的无限3G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