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来“听”王老吉!乐擎振动音响展雄风

    泡泡网数码周边产品频道9月27日 作为上海2010年世博会高级合作伙伴、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的王老吉,他的成功一直令人注目与鼓舞,近期加多宝集团下的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又向水领域上的“最高峰”发起挑战,“问鼎昆仑,水与争锋”。

  在加多宝集团上市昆仑山矿泉水之际,乐擎(北京)应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加多宝集团的合作伙伴,为其全国两大促销地区深圳以及温州提供了首发上市促销礼品Touching,同时在吉庆华诞60周年之际,为王老吉全国促销活动提供了礼品Touching――“触摸你的音乐”ME系列振动式音响。

  珍稀、纯天然、零污染打造的中国最高档水,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并没有以“奢侈品”的形象自成一派,它以相当的亲和力走进市场,走近消费者。外形清新、雅致,完美表现出昆仑山玉珠峰宛如少女般清新、剔透的气质,在众多品牌中一下子就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价格与进口瓶装水相比有绝对的优势,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能“经常喝到健康好水”的潮流需求。

  就像昆仑山矿泉水向消费者所提倡和引导的一样,乐擎(北京)应用技术有限公司在开拓振动音频新领域的同时,以大众普及、应用为目的,为把振动音频技术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熟知,并且以最简单的形式完全应用在我们的生活中。因此,乐擎公司首先将应用技术转化为实际应用,推出了ME系列“振动音响”产品,这个系列产品只需连接音源,并且接触到任何一种刚性物体上,(木头、玻璃、金属等)就能够发出清脆悦耳的声音。这样一款简便操作的振动音频产品的出现,也充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潮流需求!

  乐擎(北京)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集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应用技术输出型公司,公司目前所拥有的国际专利技术:“一种音频转换器”“水下扬声器”“震动音频底座”等都已进入项目实施阶段,乐擎公司在致力于大众消费品研发及时尚产品市场开发的同时,为提供更佳的技术解决方案,也在不断的完善。

  细细去品一瓶昆仑山天然雪山矿泉水,慢慢看昆仑山如何由外而内、表里一致地引领我们的生活方式。慢慢的去体会乐擎(北京)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所提供的技术解决方案给我们生活中带来的与众不同,让科技汇集大众,是乐擎公司的终极目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