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摩托罗拉发布超薄设计蓝牙耳机H790!

    泡泡网蓝牙耳机频道9月26日 北京,全球蓝牙耳机第一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MOT)今天发布新款通用型蓝牙耳机H790, 随时随地打造非凡的音质。H790是摩托罗拉有史以来最薄设计的一款双麦克风耳机,它采用了摩托罗拉革命性的CrystalTalkTMMOTO丽音二代技术,能有效地过滤背景噪音和风噪、并消除回音,即使在嘈杂的环境中,也能保证清晰的通话效果。同时,摩托罗拉还宣布推出最新通用电池充电器MOTOROLA P323,方便用户对不同规格的电池进行充电。

  H790采用时尚超薄的外观设计,让您在通话中尽显独有风姿,是您外出旅行的非常好的伴侣。摩托罗拉TrueComfort超级舒适技术,让蓝牙耳机不再成为耳朵的累赘;灵活的耳挂设计确保耳机始终处于安全位置;独特的内置式耳塞设计,还为佩戴眼镜的用户寻求完美舒适的佩戴方式。

  H790内置双麦克风和摩托罗拉专有的CrystalTalkTMMOTO丽音二代技术,用户无论在喧闹的办公室,嘈杂的街头还是拥挤的机场大楼,都能无惧纷扰。即便在喧嚣的环境中,H790可以通过自动调节扬声器的音量来抑制背景噪音,为通话双方都提供清晰如晶的沟通体验。

  H790还拥有增强性多点链接功能,用户可以同时连接两部具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且无需重新连接便可无缝切换手机通话,轻松便捷。此外,H790还可与200多款手机以及超过15个品牌的蓝牙设备配对兼容。

  H790还拥有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只需充电15分钟即可提供2.5小时的通话时间。

  摩托罗拉H790主要功能:

  清晰话音——通过CrystalTalk丽音功能,双麦克风降噪技术,降低背景噪音和风噪,消除回音,提供优质的音频效果

  快速充电——比其他摩托罗拉蓝牙耳机充电时间快两倍,大大节约您的充电时间

  TrueComfort超级舒适技术——灵活的耳挂设计确保耳机始终处于舒适及安全位置

  简单操作——摩托罗拉专有的EasyPair TM易配技术,大大简化与兼容的蓝牙手机的配对过程

  通用兼容性——与200多款手机以及超过15个品牌的蓝牙设备配对兼容

  电量指示——特有的绿色、黄色、红色三色电池电量指示灯,随时查看可用通话时间

  摩托罗拉最新通用电池充电器MOTOROLA P323采用双面充电底座设计,外形超薄轻巧,正反两面可放入不同规格的电池进行充电;三色LED灯显示,可随时查看电池所处的充电状态;同时具有强大的兼容性,可同时兼容摩托罗拉BN,BT,BQ,BC,BK,BS,BP等系列电池,也可支持EMU和Micro USB两种接口的充电器。

  上市情况:摩托罗拉H790即日起在中国正式上市,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690元。如欲了解有关您所在地区的产品价格以及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的摩托罗拉代表。MOTOROLA P323的官方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99元。如欲了解有关您所在地区的产品价格以及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的摩托罗拉代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