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听音乐水晶唱歌 OPPO X1玩家试用评测

    泡泡网MP3频道9月24日 近几日有幸把玩到了OPPO的纯音新品X1,被誉为“彩虹水晶”的X系列新品。听水晶唱歌,笔者用图片和文字记录了这款独特的音乐水晶。

一、外观和配件等

    刚开始拿到包裹的时候,是一个小小的盒子。笔者还怀疑是不是弄错了只寄了个耳塞过来?打开后确实发现,X1的包装盒非常小巧,几乎可算是笔者见过的最小的MP3包装盒。但是这个小包装盒却制作得显得颇有档次,包装盒的外观整体色调简洁统一,盒子的做工也相当不错。具体实物图如下所示:

    打开包装盒,X1包装在一个透明袋内。笔者认为OPPO是不是把那个透明袋去掉,让人们打开盒子第一眼就能看到X1的真身更好(而且X1本身就是一个漂亮的东西,详见下文)。从下面的图可以看出来,打开盒子之后明显看到黑色的背景色映衬出X1的些许光亮,让人对这个小东西不禁有了些期待。把X1从包装袋里拿出来,在没有粘上笔者的指纹之前拍一张特写,看看X1给我们的第一眼感受是什么?各位读者可以自己判断。

    笔者对以X1的第一眼感受就是漂亮、精致,X1沿袭了OPPO出色的工业设计和杰出的做工,结合光学彩度与渐变工艺,使X1充满了摄人心魄的魅力,多面切割的设计使X1仿佛不论你从哪个角度看都会折射出多样的光亮,在不同的光线下,其散发出的光华也是截然不同的。即使是仔细的观察X1的一些细节部分,仍能感受到它的细致和精致。要说唯一不满意的地方么~那就是感觉屏幕有些小了。

    随着X1附送的东西有说明书、保修卡、一根具有中式美感的挂绳、一根短线USB数据线(也许是为了配合X1的小巧)、一个耳机。常用、实用的配件也都齐全了。

    X1的按键设计也是非常的简单:机器上端分别是上一曲、播放(暂停、开机)、下一曲;下端分别是减少音量、退回上级菜单、增加音量;而USB口、耳机口和挂绳位置都放在机器左边。这样的按键非常容易上手,相信大部分人不用通过阅读说明书,就可以完全掌握到X1的基本操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