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过风式”更有效!AC推出本本散热器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9月24日 瑞士著名散热器厂商Arctic Cooling的产品一直以静音为特点,今天他们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款笔记本散热器:Arctic NC。革新性的设计和友好的使用体验让这款散热器非常适合笔记本用户。

Arctic Cooling NC 笔记本散热器

    这款散热器可以使用在12寸-19寸的笔记本上,配备了两个60mm风扇,这两个风扇从外界吸风,再通过侧面的出风口把风流吹到笔记本下方,和其他笔记本散热器不同,这款散热器能让笔记本的热量从各个角度排出。这款散热器在全速运转时的声响只有0.1 sone。

风流方向

    散热器可以根据温度自行调整风扇转速,所以平时使用时会更安静。散热器风扇转速是通过PWM控制器调整的,可以再800-1700PRM之间变化。

USB接口

    散热器配备了4个USB接口,同时接U盘、鼠标、充电器都可以。这比市面上大部分散热器都方便很多。散热器质量为250g,体积不大,方便携带,这款售价21.9欧(合人民币220元)的散热器将于10月份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