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AMD杯大众精英赛!重庆哈尔滨千人参赛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23日 9月19-20日,由AMD公司举办的“WCG 2009 AMD杯大众精英赛”线下精英比赛继续开战。日前,首轮精英赛已经结束了郑州、西安、南京、深圳等6个赛区的比赛。上周末, “山城”重庆和“北国冰城”哈尔滨两个分站的比赛也全面打响,近千名电子竞技玩家前来争夺进入复赛的资格。

    9月19日,AMD杯大众精英赛乘着飒爽的秋风强势登陆山城重庆,在重庆愉悦网吧,汇集了来自周边各地500多名电子竞技玩家,开始了本站紧张激烈的比赛。

    自古蜀道英才辈出,更是不乏女中豪杰,本次比赛就吸引了不少“辣妹子”前来参赛。上图为参加《地下城与勇士》比赛项目的女选手签到。

    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前来参赛的女选手不仅有着火辣的身姿,也有着火辣的技术。上图为参加《魔兽争霸3》项目的女选手正在紧张的比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