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剪断电源热管!OC3绿松石高效版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2009年9月23日 超频三推出“矿石”系列电源已经有一阵子了,早该出一份评测,手中待测产品堆积如山,一天写两个评测都不足以应付几十个厂商的要求。所以这份使用电源测试设备的评测依然不是很全面。

    各大论坛中讨论超频三电源的帖子很多,这和他们散热器产品的影响力是分不开的,大家都盼着超频三的电源也可以像散热器那样具有高端的性能和中端的价格,今天评测的主角是绿松石600高效版,在超频三所有电源系列的规划中排在中游。它的下面有橄榄石、大理石;它的上面有青金石、金刚石(尚未发布)。

超频3 绿松石高效版包装

绿松石600高效版电源

电源风扇

电源散热孔

    这款绿松石高效版电源的外壳采用黑色烤漆,没有做过多装饰,配备了一枚红色12cm风扇,离远了看好像安耐美的环保尖兵系列。电源身长16cm,这对一款额定450W的电源而言体积比较大,散热上是否能利用这么大的体积呢,一会儿我们开盖看。需要注意一点,AC输入接口已经写明输入电压为220V。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