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好用够用就行——Acer Aspire G1220

    Acer做为全球的一线品牌,不管是在产品质量、服务、性价比等各个方面都是得到消费认可的,为了进一步的满足各个阶层的消费者,这也是各个PC厂商面临的并且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这些方面Acer往往都是走在市场前端的,Acer 最近推出了一款性价比超强的PC——Acer Aspire G1220。

    Acer的家用电脑一直都以不错的性价比而著称,其中,AG1220便是一款将这一特点延续的非常不错的一款产品,Acer  Aspire G1220采用了全黑色的机身配色,同时银色的logo点缀使其透露着一丝活泼的气息,该机在机箱的右侧设计有音频接口和USB接口,方便用户接插音频以及优盘等设备,为了保证良好的散热性Aspire  G1220在机箱的侧板设置有散热孔,保证了长时间开机都不会因为散热问题而影响使用。显示方面其配备的是一款19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

    Acer  Aspire  G1220不仅在性价比方面出色,在节能方面也是一流的,在配置方面Acer Aspire G1220此次与AMD 速龙TMLE1660处理器搭配,1G内存、320G大容量硬盘,保证了数据不会因空间的问题而放弃。Acer Aspire G1220集成GeForce 6100显示核心,以及DVD光驱,另加多功能读卡器让您的外部存蓄发挥到极致, 搭配19寸LCD宽屏显示器,如此的配置足可以满足你日常生活中所需,对于发烧极的游戏朋友来说这显然是无法满足你那苛刻的要求,但在性价比、质量、售后服务等面前您也不妨考虑一下哦,我们的目标是超强节能、好用、够用就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