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菜鸟从这里起飞!8大无线路由初级设置

    泡泡网无线路由器频道9月19日 无线上网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已经不是一件什么新鲜事了,802.11n标准正式转正,就是无线技术的急速发展的表现。如今的无线路由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价格也在逐步走低。54M传输速率的802.11g产品占据市场主流地位,新兴的802.11n产品后来居上,价格逼近54M,大有取而代之成为市场主流之势。

无线网络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

  但是产品无论怎样更新换代,对于消费者来说,简单易用、稳定性好,性价比好才是最重要的。但是网络技术的日新月异,让很多消费者拿到无线路由却不知该如何去架设无线网络,好在这些无线网络设备厂商想到了这一点,在随产品销售的时候都会带有很详细的说明书,或者会带有一张“安装向导光盘”,消费者在架设无线网络的时候,只需要根据说明书的提示或者将光盘放上的安装向导,就可以很轻松的安装完成。

  今天我们将目前市面上主流厂商的热卖产品或者主力产品放在一起,让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各个厂商在无线路由初级设置方面都有着哪些独到之处。通过这个最基础的设置选项,即使是第一次接触无线网络架设的用户,也可以轻松完成无线网络的安装,逐渐了解无线路由器的功能设置。很多网络高手都是从最基础的内容开始学起,逐步的深入,或许通过这简单的安装设置,你也会成为其中的一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