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强力升级!罗技G500游戏鼠标开箱实战

    做为罗技最知名的游戏鼠标之一,罗技G5一直在玩家之中有着很高的认知度。从第一版G5发布、上市至今,到G5升级版(G5 2007),再加上《Battlefield 2142》,银色的G5s等等,G5有着多个版本的产品。

    而在不久前,罗技再次对G5进行了升级,提升了性能,增加了按键,推出了G5的再次升级版,G500游戏鼠标。那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网友AIR_FORCE对G500的简单试用体验。

正文

    期待已久的罗技G500游戏鼠标终于到手,体验了一上午之后,先上点图片吧。

和G5同样风格的包装盒

罗技G500游戏鼠标

    罗技G500游戏鼠标真身,照片拍得比较仓促,光线十分不好,大家将就看吧,呵呵。

侧面

    相比MX5XX和G5系列,罗技G500的外形做出修改,但整体风格没有变化。

另一侧

    G500的外壳材质没有G5乌龟壳那般厚实,容易影响对G500做工的评价。新涂层触感十分细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