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揣在兜里的本本散热器!劲冷FIT惊现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2009年9月15日 笔记本散热器市场望眼都是大散热板的结构,而这些散热器最致命的缺陷就是:无法随身携带!这正好与笔记本最大的特性:移动性,相悖。而绝大部分厂商都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劲冷(捷冷)FIT散热器

    劲冷(捷冷)在这方面绝对走在了前列,在2006年时他们推出的NB-MA1就以“可以装在口袋中的笔记本散热器”著称,不过随着时间推进,劲冷(捷冷)对其再度改进,可以适合更多环境下的应用,而便携性依旧出色,一起来看看。

劲冷(捷冷) FIT散热器包装

    身为小体积的笔电散热器,FIT轻巧,不占空间,易于携带。黑底的外观搭配上具有工艺与美学的简单线条造型,使FIT看起来更具时尚感。

散热使用环境

FIT 散热器真身

散热器背面

    FIT独创多段式角度调整搭配上多款软接口,其适用性极广,能符合市面上大多数10”~18”吋不同类型笔电出风口的需求。 FIT虽轻巧,但内含风扇的设计却能加速抽出笔电内停滞的热气,保持笔电的运作顺畅,且延长笔电的寿命。不仅如此,搭配Evercool的笔记型电脑底部散热垫一起使用,效果奇佳。另外,不需任何组装,随装即用,在使用上更为简易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