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看着眼馋不? 国外3G网络的X种BT用法!

  以上两个视频都是国内外运营商对于3G网络的宣传片,国内的情况就不多说了,我们已经亲身感受到了国内运营商带给我们的服务是什么样的。相信有不少的朋友一定也和我一样,想了解国外的消费者在3G的网络中都能够做些什么?他们的3G生活是什么样的?我们就来看看我们邻居日本和韩国,他们的3G网络是什么样的。

  日本作为全球先进个开通3G网络服务的国家,自然在3G网络方面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其国内最大的移动运营商NTT DoCoMo,早在2001年就已正式进行FOMA(基于WCDMA技术)3G网络的商用,让日本成为世界靠前个拥有3G网络的国家。而后KDDI的CDMA2000网络,以及第三大运营商J-Phone(现日本软银)的WCDMA网络。

  在随后几年的发展期,日本3G运营商不断完善网络的覆盖、提高网络速度,丰富服务内容;并通过与手机厂商的良好合作,推出了更多在硬件上更具吸引力的3G定制手机,用极低的价格向用户推广。时隔9年,日本的3G网络已成为世界范围内最为成功、成熟的运营案例,目前正在稳步向4G过渡。

  在现在日本的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一半以上人的不是打电话或者盯着手机,就是手里拿着手机,对手机的依赖程度看起来远高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如果是在日本的电车内,盯着手机看的人比例又要远高于街上,基本上每个人都是在盯着手机屏幕看。除了正常的通话之外,这些手机用户在用手机做什么呢?无论在哪里都不舍得放下,究竟是什么这么吸引他们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