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看着眼馋不? 国外3G网络的X种BT用法!

    国内消费者一直都在期盼国外的运营商进入国内电信市场,难道仅仅是因为价格低吗?笔者身边有不少的朋友、同学都在国外生活,每次给国内打电话一聊就是好长时间,问起资费问题,他们都说是和运营商签了协议,而且还能获赠新款的手机一部,不管往哪里打电话也都是超级便宜。要是运营商的网络状况或者服务不好怎么办?没事,换一家运营商就是了。为了能够争取更多的用户以及维护住这些用户,国外的运营商都是想尽一切办法来为消费者服务,对于3G网络更是如此。 

  本来是上班的日子,Divid却在商场闲逛。忽然他的手机铃声响起,来电的显示是主管的号码,David大惊失色。他没有立即接听电话,而是一路狂奔,跑过食品区、家电区,最后在家纺用品区停下脚步。David连鞋子都没脱,就跳上床、盖上了被子,弄乱了自己的头发。一切准备就绪后,David接通了电话,手机屏幕中出现了主管不满的脸色,问他为何没来上班,David用有气无力的语调告诉主管自己生病了。主管通过手机视频看到David躺在床上,一脸病相,就安慰他今天不用来上班了,好好在家休息。

  这只是国外3G业务的宣传片之一,虽然只是广告,但的的确确国外的用户可以享受到这样的视频通话服务,这已经是国外普遍使用的3G业务。当然了,利用3G视频通话来旷工,仅仅只是广告效果,不是3G网络的最终用途。用户可以通过3G手机的摄像装置使通话的双方看见彼此的影像,从而实现“面对面”的实时交流。在国外上学的朋友经常利用视频通话,和其它的国家的同学一起联络,非常的方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