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看着眼馋不? 国外3G网络的X种BT用法!

  2009年被称为中国3G元年,当电信3G网络试商用开始,有关于3G的宣传便铺天盖地的向我们袭来。视频通话、高速上网、手机支付等等,这些都是运营商向我们展示的3G生活,无数的消费者也是被这些美好生活远景所吸引,迫不及待的成为3G人。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消费者并没有体验到运营商当初承诺的那些服务,3G的热潮的温度也越来越低,很多人对于3G网络目前所能提供的服务也是表现出很无所谓的样子,除了3G上网卡上网速度较快(仅限于电信EVDO网络)之外,手机上的3G功能基本上都是鸡肋,作为噱头的意义大于此功能的实际意义。

3G背后的资费问题,一直困扰着消费者

  在国内,不管是手机用户还是宽带用户,对中国运营商的垄断行为一直都是非常抵制的,但是收效甚微,大家也一直在呼吁国外运营商能够早日进入中国,形成一个有竞争的市场,但是中国加入WTO之后,很多行业都对国外公司敞开了大门,但是电信作为一个敏感性行业,依旧还是保持着以前的垄断局面。虽然之后电信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革,运营商由之前的6家合并成为3家,相互之间的竞争较之前有所升级,相继公布了很多看上去很美的优惠政策,但其实只是“新瓶装旧酒”,羊毛出在羊身上,最后吃亏的还是消费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