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看上去很美?运营商3G上网资费全解析

中国联通“沃”:WCDMA

  WCDMA是目前全球运用最为广泛、发展最为成熟的3G标准,据统计,全球3G用户有近八成是WCDMA的用户,同时在手机厂商方面,WCDMA也拥有最为广泛的支持。从目前来看,选择WCDMA的用户不仅可以马上享受到成熟的技术,对于经常出国的用户来说还可以实现3G的全球漫游。

  联通的套餐资费设定在很多方面都很有意思,首先它在计费原则上引入了一个全新的M/T概念,这是针对多媒体内容的一个单位,比如一段视频、一首音乐或者一则新闻,其中M是多媒体内容计价单位,T为文本内容单位,内容都折算成这样统一的计价单位,让用户可以很轻松地安排自己的预算,而不用像TD-SCDMA用户那样需要担心未知的数据流量。

套餐

选择150元默认套餐

促销礼包

  5月17到9月30日期间还有促销礼包的活动,促销期间使用上网卡的用户,享受上网费减半优惠至9月30日(优惠不含短信费)

  3G上网套餐的封顶额度为800元,超出的流量不计费,不过超出30G流量之后上网功能将会自动关闭,次月恢复。总的来说,联通的设置还是相当的体贴,除开试商用期的高昂起价,其它各方面还是给用户提供了非常方便和体贴的可选选项。这也可以让普通用户继续期待未来价位更低的套餐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