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评测    /    正文

看上去很美?运营商3G上网资费全解析

中国电信“天翼”:CDMA2000

  国内运营商重组后,中国电信接手了联通的CDMA业务,并获得了CDMA2000的3G牌照,CDMA2000由美国高通北美公司为主导提出,这套系统是从窄频CDMA One数字标准衍生出来的,可以从原有的CDMA One结构直接升级到3G,建设成本低廉。为满足广大客户的融合信息服务需求,中国电信在08年末推出了“天翼”这个移动业务品牌。

  三大运营商中,中国电信天翼的资费套餐最为丰富,各种套餐、可选优惠包也让用户目不暇接,北京地区的天翼资费设定非常有代表性,尤其按照时长而不是流量的包月方案的出现倍受关注,比如像160元的套餐就能满足每天10个小时的上网时间,何况天翼3G目前上网的速率能达到130-150KB/s,让用户完全可以考虑是否更换家中有线的ADSL宽带。当然,一个月总共也就720个小时,按照一天8小时上网计算,200多小时就已经足够使用。

  加上天翼对于3G、CDMA1X和Wi-Fi三种网络的无缝切换,对于普通的家庭用户来说算是非常适合。外,电信无线宽带的按时长而不是流量的计费方案也让用户有了不一样的体验完全告别以往流量的束缚,在有限的时间内用户可以随心所欲,不再担心超出流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