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联通实施长话一费制 长途不收市话费

    泡泡网资讯频道9月5日 据中国联通北京分公司公告显示,自2010年1月1日起,北京联通GSM网络全网客户拨打国内、国际长途实行一费制的计费模式。广东联通公司也于9月1日发布公告称,根据联通总部和上级部门的要求,全国移动电话将于2010年1月1日起全面实行移动拨打长途电话一费制。

联通实施长话一费制 长途不收市话费(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公告,实行一费制以后,合并原国内长途通话费与本地通话费为新的国内长途通话费;合并原国际长途通话费与本地通话费或漫游通话费为新的国际长途通话费。简而言之,以后联通用户拨打长途,不再被收取本地通话费。目前,北京联通和广东联通已于9月1日开始实施这一计费模式。

    根据北京联通客服人员介绍,长话一费制针对不同品牌有不同的政策:预付费品牌的新势力和如意通,在拨打长途电话时,只需0.6元/分钟,分别比原来节省36%和51%的费用。

    对于何时实施长话一费制,北京移动方面表示,正在积极准备,具体方案的实施时间未确定,因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并没有要求具体的实施时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