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智"者为王 Maemo5系统诺基亚N900解读

猜测Maemo5系统 诺基亚N900的由来

    北京时间9月2日下午,诺基亚“Nokia World 2009”主题大会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 序幕,此次大会为期两天,将从9月2-9月3日期间,诺基亚将介绍新技术,规划未来发展目标以及发布全新产品。在一连发布了N97 mini以及两款X系列新品X6和X3,第一款上网本Booklet 3G等产品之后,会场还展示并介绍了会前已经发布的新品诺基亚N900。

    对这款“正版”的互联网移动终端N900感兴趣的朋友,现在我们就来一起全面的解读一下这款神秘的智能旗舰产品。

诺基亚N900

    诺基亚N900这个顶着Maemo平台问世的产品,由于凌驾在平板电脑与智能手机之间而显得与众不同。诺基亚抢在本次Nokia World 2009大会之前发布这款产品或许有着几重含义,究竟是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提前了解诺基亚所提出的互联网移动终端,还是掩饰一种诺基亚N900定位的尴尬我们不得而知,不过随着Nokia World 2009大会的召开,这款N900的真实价值也逐渐呈现出来。

Nokia World 2009现场

    诺基亚N900并不能准确的归属于N系列产品,也不能算作早期的MID产品,我们可以将它定义为新一代的互联网智能旗舰。N900是N810的后续产品,他们同样属于Maemo平台,只不过N900采用的是Maemo 5 Linux操作系统,更在这一基础上加入了手机通话功能,也因此与之前的N810/N800不同,模糊了产品线的概念。

平静的城市因为诺基亚而喧闹

    这款N900本身就是一款全新而独立的产品,它所展现的功能,或者说这款N900所要表达的意义实际上应该是诺基亚当初希望凭借N97所要传达给我们的。所谓的“正版”只是调侃,是相对于此前的N97来说,这款N900恐怕更符合互联网移动终端的称号。


Nokia World 09专题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