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600元!诺基亚首款3G上网本价格公布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9月3日 昨天,在“Nokia World”大会中,诺基亚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上网本产品Booklet 3G,人们所关注产品手机也同时公布,为575欧元(约合人民币5604元)。

    同时,诺基亚还公布了Booklet将采用Windows 7操作系统(包括Starter、Home Premium和Profesional可供选择)。这款基于英特尔Atom Z5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1GB DDR2-533内存、120GB硬盘(1.8英寸,4200转),10.1英寸16:9屏幕的分辨率为1280×720。BC-1S型号电池容量为56.8Wh,续航时间可以达到12小时以上,支持802.11 b/g/n和蓝牙2.1。键盘规格分为78键的美标和79键的英标两种,键程分别为17mm和16.7mm.

    3G模块为选配,用户可以选择支持:WCDMA: 850/1900/2100或WCDMA 900/2100或不要3G功能。选配的3G模块同时支持GSM和GPRS。笔记本同时还支持诺基亚手机中常见的A-GPS辅助定位。

    机身标配有HDMI 1.2规格接口、3个USB接口、3.5mm音频接口、SD读卡器、130万像素摄像头和MIC等。

    与诺基亚手机一样,Booklet 3G还标配有不少实用附件,除了电池以及适配器之外,还随机带有WH-205耳机,以及多功能USB充电器CA-126。

    Booklet 3G采用合金机身设计,有黑色、银色和蓝色可供选择,机身重量仅重1.25千克,机身尺寸为264×185×19.9mm。■


    ◆相关文章:

    《诺基亚首款3G上网本Booklet3G专题

    《20图:诺基亚首款3G上网本Booklet3G赏

    《短评:两大问题阻碍NOKIA上网本获成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